南韓男星李善均以戲劇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、「我的大叔」以及電影「寄生上流」紅遍全球,近期推出新劇「DR.BRAIN」,演出一名經歷喪妻之痛的科學家,為查明真相,竊取遺體大腦的記憶,被問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想讀取老婆的記憶?他甜蜜回答「不需要」,因為愛妻在他面前,總是情緒毫無保留。

李善均與同為演員的妻子田慧振在2009年結婚,育有2子,李善均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愛老婆,曾有藝人爆料,他在片場不時會打電話向老婆報平安,因為擔心老婆的演技實力被埋沒,也力推老婆在產後復出繼續演戲,讓田慧振後來也推出「請輸入檢索詞WWW」、「秘密森林2」等夯劇。李善均近幾年在「我的大叔」、「DR.BRAIN」都飾演苦命丈夫,妻子不是紅杏出牆,就是命喪黃泉,他聽聞立刻大笑,「我最近真的都演比較悲慘的角色,但這樣才能讓故事進行得更順利,我想這對我來說也是好的『受難』吧」。

李善均在劇中飾演沒有感情的天才科學家高世元,他說面無表情的角色非常難,「外界可能覺得困難度不高,覺得只要沒有表情的去演就好,但我對於要沒反應到什麼地步,如何拿捏得平衡,也很苦惱」,才與導演金知雲討論很久,最終決定主角是原本不擅與他人接觸,透過學習之後才有了情緒,他強調「這是我從影以來最不像我的角色」。

李善均大讚導演金知雲,認為他過往拍攝的「鬼魅」、「密探」以及「看見惡魔」都是經典,「我一直是他的影迷,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科幻題材,但因為很想跟他合作,才會答應演出這部劇」,李善均也很開心近幾年韓國文化能普遍被全世界喜愛,讓他也覺得與有榮焉,「像是防彈少年團、電影『寄生上流』都激起全世界對韓國的好奇心,這背後有許多優秀的工作人員,我們會努力產出好作品,符合大家的高度期待」。「DR.BRAIN」全劇共6集,在Apple TV+獨家播出。
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想查明老婆離世的真相,過程驚悚。圖/Apple TV...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想查明老婆離世的真相,過程驚悚。圖/Apple TV+提供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演出沒有感情的科學家,戲外與老婆田慧振感情甜蜜。圖/...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演出沒有感情的科學家,戲外與老婆田慧振感情甜蜜。圖/Apple TV+提供
田慧振是李善均妻子,演過「請輸入檢索詞WWW」、「秘密森林2」等夯劇。圖/愛奇藝...
田慧振是李善均妻子,演過「請輸入檢索詞WWW」、「秘密森林2」等夯劇。圖/愛奇藝提供
李善均曾演過電影「寄生上流」、熱門韓劇「我的大叔」獲得全球注目。圖/Apple ...
李善均曾演過電影「寄生上流」、熱門韓劇「我的大叔」獲得全球注目。圖/Apple TV+提供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演出沒有感情的科學家,戲外與老婆田慧振感情甜蜜。圖/...
李善均在「DR.BRAIN」演出沒有感情的科學家,戲外與老婆田慧振感情甜蜜。圖/Apple TV+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離婚一年 Keanna曬新歡  謝和弦喊話「彼此都幸福」
▪ 鄧佳華找到新工作高喊「自由」 連千毅直播怒嗆求償2千萬
▪ 「華南期姬」桌曆惹議 美女主播嘆: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樣子
▪ 69歲比莉姐曝光40年前舊照 網見造型驚呼「台版瑪丹娜」
▪ 連靜雯太會賣!一句話貴婦團秒掃8戶千萬房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906836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geenx0s2sr 的頭像
    mcgeenx0s2sr

    人馬座星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