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稀有小廢包大集合!圖/IG@ pinksophia0818、houpatty、YT@女人我最大
超稀有小廢包大集合!圖/IG@ pinksophia0818、houpatty、YT@女人我最大

近年爆紅包款非「小廢包」莫屬!從勉強裝得下手機,進化到只裝得下唇膏~男人看不懂得小廢包,為何讓女人這麼愛?而且大明星都搶著入手?用浮誇女王王思佳一句話來為大家解答!「裝得下眾人羨慕的眼光」!是的~所以連藍心湄、小禎、侯佩岑、吳速玲這些VVIP等級的精品大戶都搶著收,就讓小編來盤點一下,這些女星們的裝B小廢包!

文/V編 圖/IG@ 5400wu、karenhu1984、houpatty YT@女人我最大

藍心湄的小廢包:HERMES Kelly Doll

身為愛馬仕VVIP的時尚教主藍心湄,日前也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中開箱她的小廢包收藏,其中這款「Kelly Doll」讓現場來賓都尖叫啦~原來這款是「限量中的限量」,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,還曾在拍賣市場中標出要價300萬元的驚人金額,成為愛馬仕粉絲的夢幻收藏包!藍心湄選的是經典愛馬仕橘款,還分享它的小手可以舉起來打招呼,可愛爆表!藍心湄說:「拍賣市場只要有它出現,成交價格一定非常非常高,所以買它是真的可以賺錢的。」

其中這款「Kelly Doll」讓現場來賓都尖叫啦~(圖/ YT@女人我最大)
其中這款「Kelly Doll」讓現場來賓都尖叫啦~(圖/ YT@女人我最大)

吳速玲的小廢包:Simone Rocha珍珠包

也是一位包控,熱愛收藏骨董包的吳速玲,當然也入手了無數的精品小廢包!有LOEWE只能裝零錢的小廢包、CHANEL迷你化妝包,但最讓她傾心的則是這款Simone Rocha的珍珠包!包身就是一顆渾圓的珍珠,搭配成串珍珠鍊,揹在吳速玲身上超級好看!吳速玲說:「這位設計師的作品非常藝術,當時門市傳給我,我5分鐘後回覆說~要,結果就被買走了!還好可以幫我再下訂,我等了差不多一個月終於到了,很美很喜歡!忍不住她的美只好在家拍了起來。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吳速玲 Shuling Wu (@5400wu)

小禎的小廢包:CHANEL化妝包

在2020年小廢包剛興起的時候,小禎就已經站上了潮流的浪頭!和好友佩甄一起拍了小廢包合照,還笑說:「廢包能裝什麼?只裝的了B,像極了愛情!」笑翻網友~其實當時她揹的CHANEL小廢包,容量還能裝得下手機、短夾,到今年CHANEL的小廢包進化成只能裝得下口紅,連手機都裝不下!真的只能裝B了!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胡小禎 (@karenhu1984)

侯佩岑的小廢包:HERMES Mini Kelly

女星侯佩岑跟藍心湄一樣,也為愛馬仕的小廢包瘋狂,不但入手一包難求的Mini Kelly,還擁有駝色跟黑色2款!而Mini Kelly幾乎跟她的腰身一樣細,又是另一個亮點!Mini Kelly炙手可熱的程度,不只侯佩岑為它著迷,女星關穎、Melody也曾秀過灰色和黑色款,小禎也擁有特殊的3色拼接款,要價幾乎等於一台車!讓小禎直呼:「這款完全可以當傳家寶不誇張~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Patty Hou 侯佩岑 (@houpatty)

王思佳的小廢包:CHANEL

說到小廢包收藏,怎麼能漏了我們浮誇女王王思佳呢?身為CHANEL鐵粉的她,之前就大手筆買下CHANEL多款小廢包,從小到如項鍊、到一組4款「粉紅系列迷你包禮盒」通通有!光是這組禮盒就花了她88萬,等於一顆包22萬!囊括小香經典包款,有Boy CHANEL、流浪包、2.55、Coco包,王思佳還拿它去拍女兒的彌月照,喊:「就是要浮誇到底!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王思佳 𝙎𝙤𝙥𝙝𝙞𝙖 ♌︎ (@pinksophia0818)

看完女明星們的小廢包,是不是心也癢癢的呢?王思佳說:「包包就是女人的裝飾品!」別管實不實用,幫自己購入一個準沒錯!

變漂亮技巧、勸敗好物、美食都在時尚頻道